阴井盖

厕所读物制造者

【翔霖】【文鑫】重新造了面镜子

半现实   破镜重圆   年下

两对  没有主副  翔霖  文鑫

文中全体年龄+3岁

一切故事纯属虚构

圈地自萌  勿上升

————————————————————————————

我最近被甜的找不着北  我现在想自己甜自己    

小白 有错误提出 我会及时改正

————————————————————————————


第二十二章



对于少年们来说,这一场小小的风波总算过去了。日子仍在继续,他们也更加繁忙起来。



这一天经纪人让他们起了个大早,他们要赶早上的飞机去到另外一个城市做线下活动。



大清早的,丁程鑫和往常一样把河床睡的黏黏糊糊的刘耀文从梦中拉醒。看着他闭着眼完成了洗漱穿衣等一系列操作后,戴上了口罩和帽子。



清晨的床总是格外温暖,清晨的人也是格外的困。少年们不约而同地戴起了口罩或者帽子,就想着能赶快上飞机再在机上补觉。



不知不觉的,他们的粉丝越来越多,机场上簇拥着他们的粉丝也越来越多。和往常一样,一大堆人簇拥着他们,拿着长枪短炮对着他们一顿咔咔咔。本就困得睁不开眼的少年们被闪光灯闪的更想将眼睛闭起了。



贺峻霖迷迷糊糊的在后面走着,人群将他挤的有些难受,闪光灯也晃的他睁不开眼,那些长枪短炮的几乎是要怼到了他的脸上。



他刚抬起头便看见走在他前面的女生董然转回头想要再补几张照。



完了。 贺峻霖心里想着。



他到现在还记得,上海行的时候嘴角被狠狠地撞了一下,他还有些委屈的对着镜头说,被粉丝攻击了,痛得他敷着冰袋好久都说不出话来。偏偏那天还吃火锅,自己一个没忍住,嘴角痛了好几天。



正当镜头马上就要撞到自己脸上的时候,他甚至都有些害怕的,认命的闭上了眼。



但想象中的撞击并没有到来,他睁开眼,严浩翔的手正党在镜头和他脸中间。



严浩翔的手凉凉的,若离若即的贴着自己的脸,他有些愣住了。



“麻烦走路小心点,别受伤了。”严浩翔戴着帽子和口罩柔声柔气地对身边的粉丝说道。虽说语调也温柔说的话也挑不出毛病,但是差点撞上贺峻霖的粉丝还是被吓得出了一身冷汗。



贺峻霖懵懂的看完了严浩翔这一系列操作。



“愣着干什么,赶紧跟上吧。”早起的起床气让严浩翔整个人看起来格外的bking,就连和自己说话都透着一些冷淡。



贺峻霖听话的跟了上去,只觉得身后一热。



回过头,严浩翔轻轻的贴着他,用手臂和身体挡在自己和粉丝们之间。




“哇哇哇,过来了,过来了!!!”

“啊啊啊啊啊 !严浩翔!!!”

“那是贺峻霖,你个假粉丝!!!请你出去!!!”

“什么!!!我怎么可能儿子都认错,婆娘给我仔细看看,那就是严浩翔!!!”

“什么!!!真的是严浩翔!!!那贺峻霖呢,霖霖,妈妈在这呢!!!”




丁程鑫和马嘉祺都被面前的粉丝逗笑了,还好带着口罩,也没人看出来。



我们俩回过头看着被人群簇拥的那两人。



“哇,翔哥可真秀~”张真源也挤到了他们身边。



遥望两人的队伍从两人到三人,最后变为五人。刘耀文和宋亚轩终于迷迷糊糊的挪到了丁程鑫身边。



“你们在看什么啊。”刘耀文仍是没清醒的揉了揉眼睛。



“看....”

“看有人公费谈恋爱。”丁程鑫还没说完话,就被张真源又成功逗笑了,还真的快乐源泉。



终于,被大家围观的两人终于被人群簇拥到了登机口。



“你们盯着我们看啥呀?”贺峻霖口罩上一双懵懵懂懂的眼睛忽闪忽闪的。



五个人不约而同的没有回答只是笑了笑。



害,xql罢了。




真的好久没更这个了 我的天啊  现在看了看才发现半个月了


我看了看大纲  都有些忘记自己写的是啥的  回头我把细纲补一补   也重拾《荡》好了


别说少了  两篇呢  我的头发真的越来越少了 呜呜呜呜呜呜  房间里所有地方都是我的头发除了我头上   所以大家要早点睡觉啊


如果喜欢别忘了红心和蓝手

超级想要评论!!!!!!!

评论(17)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