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井盖

厕所读物制造者

解密向   暗黑向   密室向   全员向

文中涉及翔霖    轻微文鑫  祺鑫   源轩

主要走剧情  cp向较少  注意自己避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宋亚轩的尖叫声在整个房间内响起。



刘耀文看着许久没有回来的丁程鑫,听到这一声叫声,心瞬间凉了一大截,他几乎是跌跌撞撞的跑出了门。



严浩翔,贺峻霖和张真源也从有些模糊的困倦中惊醒,所有人都聚集到了楼梯口。



“哥!!!!!”刘耀文推开愣着不动的宋亚轩,冲下了楼梯。



丁程鑫正仰面躺在楼下,像是死了一般一点反应也没有。刘耀文急急忙忙地将他上半身托起,却在他的脑后摸到了一手的鲜血。他有一个极为别扭的姿势托着丁程鑫的后背,像是不敢触碰到丁程鑫后脑的伤口一般。



“哥,哥,你醒醒,你醒醒,哥!你理理我!”刘耀文从忙到连呼吸都乱了,语不着调的叫着丁程鑫。



“翔哥,贺儿,你们快过来看看,丁儿怎么都没反应,快过来呀!!!”刘耀文又把注意放刚刚赶来的贺峻霖严浩翔身上。



严浩翔走向前,将手指搭在了丁程鑫的颈子上。



这是冰冷的机器女声又不合时宜地响起了。



“恭喜玩家触发出逃条件,完成度2/7,出逃玩家需杀死除玩家本人外的所有人。密室将在触发条件后的24小时内爆炸,祝玩家好运!”



随着机械女生的话音落下,除了刘耀文之外所有人都陷入了沉默。



刘耀文却没有心思去听什么游戏规则,他还是不死心的抱着丁程鑫,他甚至不敢将手指放到他的鼻下去试一试,他是否还活着。他不敢相信,刚刚还说着要吃自己煮的面的人,就这样死了,甚至连一句再见都来不及说。



“耀文儿。。。”贺峻霖慢慢走向刘耀文,无声的流着泪,小心翼翼的开口。



刘耀文突然抬头看向宋亚轩。



“刚才到底发生了什么?”



所有人都看向宋亚轩,宋亚轩只一边哭一边摇着头,什么也不说。



“我问你话呢,你他妈说呀!!!”刘耀文骤然提起嗓音让宋亚轩哭得更厉害了。



“你干什么啊,刘耀文。”张真源走向宋亚轩,扶住他的肩膀柔声道。



“没事,没事,你说,别害怕亚轩。”



“我。。。我也不知道,我。。只是想。。想出来上厕所,丁儿。。就在。。在那了。”宋亚轩一边哭一边断断续续的说着。



“你们房间里明明有厕所,为什么要出来?”刘耀文毫不退让的追问着。



“翔。。。翔哥,说。。。房间里没有水。。。我就想下楼看看。”



刘耀文还是一脸不相信的盯着宋亚轩,他小心翼翼地放下了丁程鑫,一步一步向宋亚轩走去。



“不是你是什么意思啊?刘耀文总不可能是宋亚轩把丁儿推下去的吧?你哪根筋搭错了你。”张真源及时的出现在了刘耀文和宋亚轩之间,用手肘将刘耀文抵了回去。



场面又陷入了一片尴尬的沉默。



最后,张真源带着还在哭着的宋亚轩回到了房间,严浩翔和刘耀文将丁程鑫抬去了他和马嘉祺的房间,将丁程鑫安置在了马嘉祺旁边的床上。



好像就在前几分钟,他们还在为马嘉祺的离去而哭泣,而现在,他们已经哭不出来了,因为他们不知道下一个被抬着放在床上的人会不会是自己。



然后我没有接受严浩翔的邀请,还是一个人回到了三楼的榻榻米上。



严浩翔回到了他和贺峻霖的房间,敲了敲门后,贺峻霖才将门锁打开让自己进入。



从发现丁程鑫,到和刘耀文一起将他安置在房间内。



严浩翔一句话都没有说。



“严浩翔?”



“嘘...让我想想,给我几分钟。”贺峻霖听了也好想的话安静地闭了嘴。



“从现在开始,你不要离开我一步,不管去哪都要跟我待在一起,我不在的时候要把房间的门锁好,知道吗?”严浩翔拉起贺峻霖的手,一脸认真的说道。



“你...你怎么了?”



“你刚刚听到了广播里说的话了么?”严浩翔问。



“嗯。”贺峻霖答。



“我终于明白我们墙上的图是什么意思了,三间密室,三条线索,每一条都指向四个字。”严浩翔深深地皱着眉头。



“哪四个字。”贺峻霖小心翼翼的问。



“自相残杀。”贺峻霖瞪大了眼睛看着他,眼里都是不可思议。



“还有,从现在开始不要相信任何人,特别是宋亚轩。”



“你是说。。。”贺峻霖想接着说想去,又像想到了什么恐怖的事情,止住了嘴。



“不可能吧。”贺峻霖还是不死心的说道。



“我怀疑,宋亚轩从一开始就听得懂那首童谣,他比我们都早一步知道最后一件密室的出逃线索。”



“不...不可能吧。”



“贺峻霖!”严浩翔的一声大叫吓坏了贺峻霖。



“24小时内,我们注定只有一个人能出去,你懂不懂?我们会一个个的死去,我们只有杀人和被杀,懂不懂!”



贺峻霖还是呆呆的愣住了。



“那你的意思...我和你也只能活着一个吗?”



“嗯。”



“但是我希望,你能活到最后,明白嘛?”




我要做个勤奋的井盖儿



如果喜欢别忘了红心蓝手

超级想要评论!!!!!!!!

评论(29)

热度(1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