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井盖

厕所读物制造者

解密向   暗黑向   密室向   全员向


文中涉及翔霖    轻微文鑫  祺鑫   源轩


主要走剧情  cp向较少  注意自己避雷





“你的意思是说,宋亚轩杀死了丁程鑫?”



昏暗的审讯室里,我眼前的这个少年故事终于讲到了重点。



这个案子我才接手不久,才等着最后的嫌疑人出院,我就已经忙得焦头烂额。



并不是案子太过悬疑,而是案子的被害人和嫌疑人身份特殊。



当红男子团体,集体失踪。在前期寻找他们的调查中,我就已经忙的心力憔悴了。粉丝的疯狂追随,繁琐的保密工作和上级不断对我们施加的压力简直把我们整个组的人压的喘不过气来。我作为组里的组长更是已经连着加班了半个月。并不如粉丝所期望的一般,几位少年并没有安全归来,七人只有一人生还,唯一的幸存者也被我列入嫌疑人的行列之中。



当我们收到报警电话的半个月后,这位幸存的少年才刚刚恢复到我可以对他进行轻度审问的程度,此时,他终于对我说出了这件案件的另外一个关键点。



我翻了翻手头的资料。



丁程鑫,20岁,四川资阳人。死亡原因和我眼前这个人所叙述的一样,后脑受到强烈撞击。我阅读这贴在他资料旁的尸检报告,心里生出一份惋惜,生的这样好看,还这样年轻才只有20岁,这居然还是这一场案件六位被害人中最年长的一位。我又翻了翻后面的资料,最小的受害者只有17岁,这也太年轻了,我默默地在心里想。



“然后?你们就开始了互相残杀?”从我审问少年开始上少年自顾自地讲述着经历,期间不管是我询问打断他都完全没有理会我,就像一个故事的叙述者一样,那样的平静和淡然,好像是在说别人经历的故事一样。



“然后就是宋亚轩,我们赶到的时候,他已经快要不行了,他想张嘴说话,却只是一口口的往外吐着血。”



“那也是我们第一次,看着一个活生生的人死在我们面前。”



贺峻霖听话的将门好好锁好,和严浩翔待在房间里。



离24小时的期限还剩22个小时,严浩翔已经将近30个小时没有得到休息了,贺峻霖让严浩翔先眯一会儿,自己留在门口听着外面有什么动静。



一个人独处总是一个最容易胡思乱想的时候,贺峻霖就这样座倚在门边,他看着躺在床上熟睡的严浩翔,心绪早就不知道飘了多远。



就好像一场梦一样,从相遇到分离再到重逢, 他从严浩翔到展逸文,再到严浩翔,而自己从小霖铛到贺老师,最后到贺峻霖。就连他都很多次,以为故事已经到了结局,没想到却一次次的变成了未完待续。



贺峻霖在这一刻非常怕死,他并不畏惧死亡本身,只是觉得可惜。明明才刚过了两年,他们还没来得及完成他们的万人演唱会,他还没有和严浩翔一起去慕尼黑,就连他答应妈妈的今年和马天宇的合照都还没有实现。



唉。。。还有好多想做的事都没有做啊,却可能马上就要死了。



贺峻霖突然听到门外有脚步声,尽管严浩翔睡前告诉他,不管发生什么都不要打开门,他仍然没有忍住,将门打开了一条缝。



外面是漆黑一片的走廊。



“耀文儿?”贺峻霖勉强在黑暗中认出了脚步的来源者,他还看到刘耀文匆忙地将什么闪着光的东西藏到了背后。



黑暗中中的刘耀文看向贺峻霖却没有说话,两个人就这样沉默了许久。



“把门关上,好好的和翔哥待在一起。”



贺峻霖突然认不出眼前的人了,这个曾经晚上非要跟他挤一张床睡的最小的弟弟,突然让他陌生的开不了口,变成了一个他认不到的人。



“你。。。”他还没来得及开口刘耀文便向楼下走去。



贺峻霖轻轻的关上了门,靠在门上想了一会儿后,他叫醒了严浩翔。



“严浩翔。”严浩翔的睡眠向来很浅,他轻轻推了推他,他就醒了过来。



“我刚刚。。。看见耀文下楼下走了。”



“嗯。”



“楼下,是亚轩和真源。他会不会。。。”



严浩翔皱着眉头静静的听着。



还没等严浩翔回答,楼下边传来了张真源的叫声。



贺峻霖和严浩翔快步的走向门口,贺俊霖刚想打开门,严浩翔去出手阻止了他。



靠在门边,他们才终于听清了张真源在叫什么。



“刘耀文,开门,开门啊!!!你在里面干什么!!!”张真源的叫声里还伴随着急促的拍门声。



严浩翔犹豫了一会儿才打开门,和贺峻霖一起冲到楼下。



楼下的张真源已经不是拍门了,他一次次的后退,又冲向前,企图用身体把门撞开。



“怎么回事?”严浩翔只犹豫了几秒,便加入了张真源撞门的行列。



“我听到外面有动静,就跑出来看。然后刘耀文就进了房间还把门锁住了,亚轩也在里面。”



两个人的力量是足够大的,还没等贺峻霖加入,门就被撞了开来。



“嗬...嗬....”还没有看清屋内发生什么,贺峻霖只听到了屋内传来奇怪的呼吸声。



“不...不....不 ,亚轩!亚轩!”张真源和贺峻霖跌跌撞撞的向地上的宋亚轩跑去。



就连看惯了恐怖片的严浩翔都觉得那是他一生中最恐怖的场景。贺峻霖将手压在了宋亚轩的颈子上,但还是无法阻挡那喷薄而出的血液,那样多的血,就好像流不完似的,争先恐后的从他的身体里喷出。



宋亚轩张着嘴却什么也说不出,只是一口一口的往外吐着血。



“不,不,不!亚轩!亚轩!”



宋亚轩轻轻的攀上了贺峻霖的手,用尽自己的力气抓住了他,用力到几乎要让贺峻霖叫出来的程度。他一边流着泪一边不停的张着嘴,像是有什么要说的一样。



贺峻霖将耳朵凑在他的嘴边。



“我。。。我想。。。回家,我。。。我想。。。回家。。。我妈。。。还等着。。。”宋亚轩带着哭腔,断断续续的还夹“嗬嗤,嗬嗤”的呼吸声。



最后一个“我”字还没有说出来,那残破的声音就这样散在了风里,没有听到最后那个字的贺峻霖的抬起了头,宋亚轩再也没有任何反应,就连抓着他的手也渐渐的松开了,也没有了刚才痛苦难过的表情,就像是睡着了一样,还是那个他嘴里的小漂亮。



“密室完成度3/7。”



贺峻霖颤颤巍巍的站了起来走向刘耀文,刘耀文的脸上还沾着宋亚轩的血。他终于看清了在楼道上刘耀文急忙藏起来的反光东西是什么,那是一块碎玻璃,简易的用布条包的另一面,上面还沾着血,贺峻霖很清楚刀上的血和刘耀文脸上的来自于同一人。



“你为什么...你为什么啊!!!”在贺峻霖的哭吼下,刘耀文终于抬起了头。



他看一下贺峻霖的脸,控诉,难过,失望,愤怒通通写在贺峻霖的脸上。



“你...你为什么变成了这样啊!!!”贺峻霖发泄似的不断用手拍在刘耀文的身上,连带着宋亚轩的血一起被糊在了刘耀文的身上。



严浩翔及时的将贺峻霖从刘耀文身上拉开。



“我们只有一个人能从这里出去。”刘耀文终于开口了。



“啊啊啊啊啊啊!!!!!”本来跪在宋亚轩身边的张真源突然捡起地上的玻璃碎片冲向刘耀文,刘耀文被他一下抵在墙上,贺峻霖在那一刻整个人都恍惚了,他依稀记得张真源疯狂的捅向刘耀文,混乱之中好像是严浩翔拉开了张真源,还发生了什么贺峻霖有些记不清了,他只记得耳边响起“噗嗤,噗嗤”的玻璃扎进血肉中的声音。



他走向靠在墙边捂着肚子的刘耀文,他的表情也并没有什么起伏,好像还很平静似的。



“咳。”刘耀文在他面前吐出一口血,贺峻霖有些害怕的退了一步。


“丁儿的房间里也有一条线索,是他最喜欢的电影。”刘耀文自顾自的说着。



“贺儿,在你心里我是个什么样子的人?”尽管刘耀文的表情没有什么变化,但他的声音已经很虚弱了。



贺峻霖没有走近刘耀文。



“在我的记忆里,你永远是那个破格来到我们舞蹈室的,那个懵懵懂懂的小奶团子。”



刘耀文轻轻地笑了出来,却好像又扯到了伤口,忍不住的呜咽出声。



“希望你一直能记住那个我,但是,今天的我你一定要忘记。要是你日后还能再想起我,一定要是当初的那个我才行。”



贺峻霖静静地看着他,没有再说话。



不知道过了多久,贺峻霖在恍惚间听到了一声。



“哥,我好疼啊。”



那声音极轻极浅,在抬头望去,刘耀文已经靠在墙边睡着了。



好像那句话是自己的幻觉一样。



密室完成度4/7



大家看文就行   代入感别太强啊    不要难过啊

(虽然写到这里也很难受)


这是我码得第二遍字 第一次码完了 您猜怎么着? 没保存(微笑)   我可真是机灵鬼


如果喜欢别忘了红心蓝手

我超级想要评论!!!!!!!!!

评论(31)

热度(1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