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井盖

厕所读物制造者

“吴哥,结束了?审的怎么样?”



我终于从审讯室出来,已经是早上六点,外面的天都亮了。




我听着严浩翔说完了他们失踪后发生的所有事情,听起来一切都合乎常理,但我的第六感我总是有哪那不对劲。



刑警破案一方面靠的是职业素养,一方面靠的是这神乎其神的第六感。



我总觉得这案子没有那么简单。



只是我的身体已经不允许我这样想下去了,我需要休息,需要睡眠。



我去睡了半天,等到下午再回到局里,小王跟我说严浩翔的心理医生正在看望他,顺便还跟我吐槽了人家的名字,庹思?听都没有听过。



我正想走会审巡室,再翻一翻当初审问留的资料,抬眼便遇上了他。



金丝眼镜加白衬衫,局里的人从来不会这么穿,我心想着这肯定就是那个名字很难叫的心理医生了。



我以审视的眼神打量着他,他也发现了我。



他礼貌性的回朝我一笑,别人看着没有什么异常, 也是那种会让小姑娘忍不住尖叫的类型。但我却心里发毛,那个笑容,怎么说呢?像是一些人做完坏事之后露出得逞的笑容。



我转身回到审讯室,仔仔细细翻看着我审讯严浩翔时的记录,生怕遗漏了一丝蛛丝马迹。



“吴哥,怎么还在看呢?这案子不是没什么疑点吗?所有证据都指向严浩翔是无辜的。关于密室又一点儿线索又没有,根本搞不清楚这场策划者是谁?套牌车,废弃大楼没有一条线索是能接着往下查的,简直就他妈一悬案。”小王端了杯咖啡走了进来。



“我总觉得这个严浩翔有些不对劲。”



“能有什么不对劲啊?法医的鉴定结果都说的很明白了,死亡时间最近的,无非就是那个贺峻霖和张真源,凶器也非常清楚,玻璃片和匕首,别说能有什么不对劲了,那上头连严浩翔的指纹都没有一个,简直就是干干净净。”



小王在我耳边絮絮叨叨的说着,的确,虽然七位少年最后只有一人幸存,但是其他六位少年的死居然都和严浩翔一点关系都没有。



太奇怪了。



但最后,事情的结果也没能像我预想的那样。我的的确确找不到一丝一毫的证据证明也好像是有罪的。



他最终依然被判了无罪释放。



庭审结束的那一天,在严浩翔被判无罪释放之后。



他走出法院,耀眼的阳光刺得他有些睁不开眼。



他突然看到了这样的画面。



20年初的时候,他们坐在一起为丁程鑫补办18岁的成人礼。



七个人凑在一起热热闹闹的吃火锅,贺峻霖永远都坐在他的右手边,左撇子和右撇子在夹菜的时候手肘总是会撞在一起。马嘉祺和丁程鑫分享着上网课的趣事,刘耀文时不时的冒出几句重庆话金句,宋亚轩像是喝牛奶喝醉了一样,捧着头傻笑,张真源一直在说话,但却从来没有把筷子放下来。那个和自己走出密室的一模一样的房间里,从来都没有什么绝望孤独,七个人凑在一起,就算什么事情都不做都感觉很开心。



多美的画面啊!



展逸文在心里默默感叹道,他已经快要完全占据这具身体了,很多严浩翔的记忆都已经很模糊了。这一幕画面,也算是展逸文唯一能够激起的了。



庹思把他送回家里。



刚回到家他就脱去了外衣,径直走向卧室躺到床上。



好累啊,他只想要休息。




梦中的他看到了这样一幅画面。



七位少年,站在星光璀璨的舞台上。




台下是数以万计的人山人海,颜色一致的应援棒随着音乐挥动着。熙熙攘攘的人群中,不断地传来 “TNT”口号,还有一些粉丝大声嘶吼着他们的名字。



他们互相看向彼此,最后有马嘉祺说了一句。



“大家好,我们是。”



“时代少年团!!!”





                                                                    。。。。



不出意外的话  我写的第一篇有点长的文   就在这里正式完结啦!


感谢大家的喜欢。


差不多在一天之内发了三篇,估计热度和粉丝涨的都会很惨。


我在一次次的发文中也摸清了你们的脾性,偏偏我发的时间越奇怪,看的人越多???


大家还是要早点睡觉啊!



如果喜欢别忘了红心和蓝手

井盖超级想要你们的评论!!!!!!!

评论(33)

热度(2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