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井盖

厕所读物制造者

解密向   暗黑向   密室向   全员向


文中涉及翔霖    轻微文鑫  祺鑫   源轩


主要走剧情  cp向较少  注意自己避雷





贺峻霖好像回到了19年的夏天,他们在韩国出道站的时候。那个时候他已经很久都没有见过刘耀文了,刚见到面的时候,他心里就在想这孩子长得也太快了吧。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没见的缘故,他们之间有些尴尬。



不过他也没想到的是,那晚怕黑的刘耀文还是会抱着枕头,偏要和自己挤在一张床上。



那时睡在他身边的刘耀文的样子仿佛和现在靠在地上睡着的刘耀文重合了 。



还用你说?



在他心里,刘耀文永远是那个他最小的弟弟,那个从小就和他一起吵吵闹闹小奶团子。



贺峻霖转头看向身后的严浩翔和张真源。



好像所有人都变成了他不认识的样子,那个曾经粉丝口中的张公子,现在也像疯了一样,一边大叫一边拿着碎玻璃乱挥。



双眼充血,面目狰狞,应该是那些小孩儿看一眼便会被吓哭的样子。



贺峻霖却一点也不害怕,他知道,张真源总是一个害怕孤独的人,他总是喜欢默默的记在人堆里,显得自己不是那样的孤单。



宋亚轩死了,耀文儿也死了,面对着自己和严浩翔,他又把自己默认成了一个人,眼前这样疯狂的样子,其实也已经是他做出的决定。



这就是他的答案。



那自己呢?自己的答案又是什么?



刘耀文死前对贺峻霖说过的那句话不断地在贺峻霖脑中重复着。他好像突然就明白了。他从来不是一个聪明的人,进入了密室之后,也没有为大家做出什么贡献。看向正和张真源扭打在一起的严浩翔,他突然就明白了,他们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望着扭打在一起的两人,贺峻霖的心里也有了他的答案。



手无寸铁的严浩翔根本招架不住疯狂的张真源。身上被碎玻璃划出了很多口子,手掌也为了招架住张真源的攻击,被玻璃划的血肉模糊。张真源抓住机会将玻璃片抵在严浩翔的脖子上,严浩翔拼命的抵住张真源的手,两股力量默默地僵持着。



疯狂中的张真源当然没有发现,贺峻霖已经默默地走在了他的身后,但严浩翔看见了。



严浩翔看着贺峻霖手起手落,张真源转过身看向了贺峻霖,严浩翔也看清了扎在张真源背上的那把刀。



张真源颓然的跌了下去,贺峻霖也跟着他顺势跪在地上。张真源仍是不死心的,用手拽住贺峻霖的衣角。两人之间什么话都没有说,贺峻霖就这样静静的看着他,一直到张真源没了呼吸,贺峻霖才抬起手,搭上张真源。



“以前都是你陪着我,这次我也陪着你。”



密室完成度5/7



严浩翔艰难的站起,他走到贺峻霖身边,将手伸向贺峻霖。



“来,我拉你起来。”



“我起不来了,严浩翔。”



疑惑的严浩翔这才看清,张真源手里拿的那块碎玻璃,已经扎在贺峻霖的腹部,血早就晕了开来,甚至有些都落在了地板上,汇聚成小小的一摊。



张真源被严浩翔推开,他被严浩翔纳在了怀里。看一下严浩翔脸上震惊又惶恐的表情,他突然就笑出了声。



“别装了,展逸文,我知道是你。”





我叫庹思,是一名心理医生,毕业于名校,师承国内著名“恍惚催眠”发明者徐瑞宁。



今天下午,我接诊了一位病人。



严浩翔,15岁,典型的成长过程中防御能力习得而催生出的双重人格。



我用恍惚催眠和音乐疗法作为对于他的治疗方案。



有些奇怪的是,少年刚走进我的诊室,就看着墙上挂的钟说:“你的钟慢了三分钟。”



我并没有理他,做我们这行的,不用去细细琢磨病人说了什么,不然总有一天,会把自己给琢磨病了的。



“看着我,3....2....1”



时间一晃就到了傍晚,我对于少年的治疗还算成功,在催眠中大致了解到了他的家庭背景以及他现在面临的压力,一个在情感脆弱期遇上压抑情绪所催生出的第二人格展现在了我的面前。



他告诉我,他不叫严浩翔,他叫展逸文。



他诞生于严浩翔的那一段压力,焦虑,几近崩溃的日子。



他是和严浩翔完全不同的两个人。



我一边叮嘱他下一次过来治疗的时间,一边写配合治疗的药方。



少年在走之前,走到墙边,掂着脚将往墙上挂的中取下。



“3...2...1”



当着我的面将分针向后拨了三分钟,之后将中重新挂回墙上。只是好奇的看着他,并没有多想。



经过我的几次治疗,加上药物的辅助,严浩翔没有多久就没有第二人格再次出现的现象了,我也开始慢慢给他停药,对于他的治疗也就到此为止了。



“你是什么时候发现的?”展逸文的脸上飞快地闪过一次震惊,又归于平静。



“我之前其实有发现不对,但一直没有确定,直到耀文和我说起丁儿最喜欢的电影。”贺峻霖乖巧的躺在展逸文的怀里。



“你是不是铁定我们没有人可以猜出来是你设下的局,所以还要放那部电影在这里提醒我们。你也太小看我了,好歹也是我第一次发现了你。”



展逸文静静的看着他没有说话。



“严浩翔还在吗?你让他出来和我说说话呗,我都快要死了。”



展逸文有些不为所动。



“求求你了,你行行好。”贺峻霖乞求般的拉出展逸文的衣角。



好歹让自己说一声再见吧,不能让自己别说再见的机会都没有。



展逸文沉默了一会儿, 低下了头。在抬起来时,满脸的震惊与惶恐。



果然,少年的眼神不会骗人,有些东西也总是装不出来的。他知道,他的严浩翔回来了。



“霖霖?怎...怎么回事?”



“严浩翔啊,你回来了啊。”贺峻霖的声音越来越轻了,好像他身上所有的力气都随着她腹部的伤口一点点的流出身体。



好奇怪啊,不管是谁走的时候,自己都没有这么难过。但是看着严浩翔,贺峻霖突然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泪了,舍不得啊,自己真的好舍不得。



“不怪你。”



严浩翔看着贺峻霖无声的流着泪,怎么会有这么多眼泪呢?贺峻霖明明是个不爱哭的人,最难过的时候他也只是红了眼眶而已,为什么现在会这样像小孩子一样叫着自己的名字哭泣。其实对于事情的答案,从他醒来就已经明白了大半。



“严浩翔,你亲亲我。”



严浩翔低下头,颤抖着将双唇应在贺峻霖微凉的唇上,这应该是他们之间的第一个吻,简单,纯粹甚至还带着苦涩的眼泪。



要热爱到什么程度,才敢错过千万次都想重来。他们总是以为他们还有很多的时间和机会。



“有机会一起去慕尼黑。”

“这是和我视频跨年的那个人吗?”

“那不是凤尾,那是生菜。”

“我见到了一个我认不到的人。”

“我们也曾彼此相爱,time。”

“塑料落在木地板上,我说了句我爱你。”

“来,我抓住你的手了。”

“贼贼讨厌你这个人。”



严浩翔不再吻的浅尝辄止,他深深吻向贺峻霖,贺峻霖也用全部的力气回应着他,贺峻霖仰着头,严浩翔的泪就这样砸在他的眼睛上,他们都明白,这是两人之间最后的热烈。



许久之后,严浩翔才放开了贺峻霖。



贺峻霖有些喘,但是突然笑的很灿烂。



“真相是真。”他看上严浩翔,眼里全是幸福和纯真。



他刚回来出道战的时候,在他和贺峻霖的合作舞台上,台下有一个很刺眼的灯牌。



真相是假



他明白贺峻霖现在说的话是什么意思,只有他明白。



“从来都是真。”



“我好想睡一觉,睡醒起来一切都还是原来的样子。小马哥在房间里唱歌,丁儿在教耀文跳舞,亚轩坐在沙发上看搞笑视频,真源偷偷的在学女团舞,我还有机会和你一起去慕尼黑。”贺峻霖的声音越来越弱,严浩翔只能抱着默默他流泪。



“严浩翔,我想先睡一会儿了。”



然后他就闭上了眼睛。



“密室完成度6/7。”



严浩翔一直抱着贺峻霖,慢慢的感受他在自己怀里一点点的变冷。



不知道过了多久,他才低下头,轻轻地将贺峻霖放了下来。



低头抬眼间,严浩翔又变回了展逸文。



“密室完成度7/7。”



展逸文面无表情的用衣服包住扎在贺峻霖腹部的玻璃,将它拔了出来。他拿着玻璃捅向自己,然后把玻璃放回到贺峻霖身边。



他找了个合适的位置躺了下来,从怀里掏出了手机,拨了出去。



“喂,您好,南岸区派出所。”






——————————————————————————


我在想要不要写一个尾声     

如果我想写的话,那应该还有一个尾声    

如果我不想写故事,到这里应该也算结束了


最后的这一些我写了很久     

这几天情绪一直不太好     

总是写的断断续续的     



此时的我一个人在家   

房间里没有开灯   

外面的天已经快黑了   

写到了故事的结局   

突然有一种怅然若失的感觉  



那些自信满满的猜着结局的人

你们有想到这样的结局吗




还有和大家说的最后的解析

我其实早就已经写好了

等晚些时候你们看完了,我再把它发出来吧


还有就是我的更文速度   《重》我想的剧情比较复杂,所以我一刻也不敢偷懒。

但这篇竟然写完了 ,我之后的更文速度大概是不会快的,如果你受不了我太慢的话,欢迎取关,大路朝天各走一边吧。


突然写的有些累

也不想要什么红心蓝手了

不如留下几条评论告诉我这对于你来说是个怎样的故事吧

评论(38)

热度(1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