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井盖

厕所读物制造者

解密向   暗黑向   密室向   全员向


文中涉及翔霖    轻微文鑫  祺鑫   源轩


主要走剧情  cp向较少  注意自己避雷


第一次写这种题材 可能会出现很多问题  


希望大家及时指出   就当看个乐呵吧





这一边,丁程鑫终于醒了。



他有些茫然的醒来,然后像是想起了什么来,又陷入了一片悲伤无言中。



“哥。”刘耀文忍不住开口叫了他。



“我没事。”他有些勉强的朝着刘耀文笑了笑。他从口袋里摸出马嘉祺的项链,放在手上洗洗端详着,还时不时的用指尖细细的摩挲着。



“如果,那个时候掉下去的是我,哥也会这样伤心么?”



他终于停下了手上的动作,看向了刘耀文。



和刘耀文不同,他第一次见他是应该16年的时候 。那也是他著名的黑历史之一,他因为节目安排需要挑选伴舞,那么多的孩子中,他一眼就看中了刘耀文,站在人群后面小心翼翼的看着自己,眼里透着期待和希冀。他目睹了刘耀文在听到自己挑选他之后,眼中溢出的欣喜。虽然那场magic show被黑粉追着骂了很多年,但也算是他和刘耀文的第一次相遇。



连他自己都没有想到,这么快就又再次见到了刘耀文。他出现在了他们的练习室里,裤子老师告诉他们以后他会跟着他们一起练习,让自己好好照顾他。谁都没有想到刚开始那么沉默寡言的小奶团子实际上是个那么多话的主儿,一开始他还是队伍里最小只的,却总是能说出最勇的话,当然也少不了被他们追着打的日子。



他长大的速度实在太快,刚刚出道两年,别人眼里严肃又端重,敢直面刚黑粉的刘耀文,其实之前还会因为黑粉的评论趴在自己怀里哭。



“当然,你们对我来说都是不一样的,我当然会很伤心。”



“所以我也一样。”刘耀文直直的看向他,自己甚至有点畏惧他的视线。



刘耀文一下子抓住了他的手,突然凑到他面前,把他吓了一跳。



“所以,哥,别再放开我的手,别再说什么不想走了的话了,这样我也会很伤心。”刘耀文的表情严肃到仿佛再宣布一件极为重要的事情,一字一句的和自己说到。



“我会带着哥一起走出去的,我们一起走出去。”



“好。”丁程鑫笑着看了看他,将自己的另外一只手他在了他握住的手上,安慰似的,轻轻的拍了拍。



“唉,好饿啊。”丁程鑫和刘耀文盘着腿靠坐在墙边。



“我突然好想吃你给我下的鸡蛋面啊。”



“这个时候你不想吃些好吃的,什么龙虾,帝王蟹,鲍鱼,想吃那个干什么。”刘耀文有些好笑的看向了他。



“你懂什么?平平淡淡才是真,我现在就想着那口了。”



“好好好,等我出去了给你做,让你连吃一个月。”



“那我真是谢谢你了啊!”他们一人一句轻松的打趣着。



丁程鑫抬头望向了白茫茫的墙壁。



“唉,这要是在北京是可以看到星空的,虽然北京的天气晚上也看不到什么星星。”

“耀文儿,他们说人死后会变成星星,你说是真的吗?”



“不可能吧,要是真的这天放的下吗?”



“你能不能懂点浪漫?你这样以后怎么谈恋爱,都没有小女孩要你。”丁程鑫没好气的吐槽到。



“我突然觉得如果再来一次,我不会再做艺人了。”



“那哥要做什么?”



“做一个普通人啊,上学,读书,高考,说不定还能加入篮球校队。但是那样就不会再遇见你,吃你给我煮的面了,嘿嘿。”



“如果我不做艺人,也遇不到哥了,我会为了遇到哥做艺人的。”



“算你有良心,没白疼你。”丁程鑫听了刘耀文的回答,揉了揉他的头发。



“要不我去拿床被子,你在这歇会儿?”



“不用了,我直接睡这就行。”



“你知道这榻榻米多硬么,你这腰现在也不能和之前比了,别到时候和你哥我一样。”刘耀文没有拗过丁程鑫,我在原地乖乖等他拿被子回来。



后来的刘耀文也没有想到过,如果自己在这个时候不放心丁程鑫而跟了上去,事情也不会发展成他他意想不到的结局。



好像卡在了这里有些不道德     不过我明天还要早起  就先到这里吧    我明天会把继续写完的   大家耐心就等一天吧


谢谢各位关心啦   我最近一直在吃药都胖了  大家疫情在家长胖了没啊


如果喜欢别忘了红心和蓝手

我超级想要评论!!!!!!!

评论(7)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