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井盖

厕所读物制造者

解密向   暗黑向   密室向   全员向

文中涉及翔霖    轻微文鑫  祺鑫   源轩

主要走剧情  cp向较少  注意自己避雷





为了让丁程鑫好好休息,刘耀文把丁程鑫带到了三楼的那个榻榻米上。



因为没有窗户,在那个榻榻米上也已经看不到夜景了,但借着一些灯光,刘耀文仿佛看到了那几个刚出道的他们。



回想起来,他们好像已经很久都没有回到那个他们住的许久的宿舍了。



就在像这样的榻榻米上,他们录了好多次的物料。



“不,我不想跳女团舞。”

“当时能把这个立起来,我就把它给给吃了。”

“这到底叫什么呀?金桔?银桔?小橘柑儿?”

“重来一次吧,求求你这不能播吧,重来一次吧。”




好多次,他们七个人都光脚坐在这里,玩那些他们嘴上说着幼稚,但心里却感到高兴的游戏。



时间过的真快,他们已经出道两年了。



他看向丁程鑫。



自己像是回到了两年前的那个冬天,他们出道首唱会的前一天。



自己紧张的根本睡不着觉,他拉着丁程鑫一起来到榻榻米上。两个人坐在榻榻米上一边看星空,一边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



他一脸期待的看着丁程鑫絮絮叨叨的和他说,他们终于要出道了,他们会出自己的专辑,会有自己的粉丝团,会开属于他们的万人演唱会。



丁程鑫对他笑笑,眼里却有些疲惫。



那年已经是丁程鑫在公司的第七年了,那个时候的他还没有满十七岁。出道,重组,再出道,那样多的聚散离合,人来人往,这里发生了那么多场故事,但并不是每一场故事都能有个结局,丁程鑫终于在一次次探寻故事答案的路上感到疲惫了。



他还记得刚见到丁程鑫的时候,他还是个试训生的时候就经常偷偷跑到他们的练习室看他跳舞,无论自己什么时候去,丁程鑫好像永远都在那里挥汗如雨的不停练习着,像是一个跳舞机器一样,永远都不知道疲倦。



“哇!快看二代师兄好强!”当同龄人还在感慨的时候,自己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下定的决心,他也想成为这样的人。



不过事实证明,缘分真是件很神奇的事,自己从他的伴舞,到他的舞伴,最后变成他的队友。他从茫茫人海中走向舞台,走到聚光灯下,也走到他的身边。



这条路他们才刚走出了个开头,自己不想就那样让他结束,他们一定要从这里走出去。



他要带着他一起走出去。




“严浩翔,你说丁儿没事吧?”严浩翔贺峻霖回到了房间,研究半天墙上的线索无果后,决定先坐下休息。



“应该没事,耀文儿看着呢。”严浩翔有些疲惫的按了按额角。



“严浩翔,我好渴啊。”贺峻霖仰面躺在严浩翔旁边百无聊赖的摇着腿,对坐着的严浩翔说。



“我都看过了,都没有水,连水龙头都是假的。”



“害,要不是被拐到这个地方,说不定我们正聚餐吃火锅呢,鑫哥明明答应了我们的,我最近管理皮肤已经好久都没吃有味道的东西了。不管出不出得去,好歹让我死前吃顿好的吧。”贺峻霖郁闷的和严浩翔打趣到。



“别瞎说,会有办法出去的。”严浩翔一脸严肃的回答让贺峻霖有些诧异。



“你说会不会我们并不能一起出去,就像。。。”还没等严浩翔接话,贺峻霖便自顾自的说了下去。



“如果我没有出去的话,记得多帮我去看看我妈,我都好久没见她了,上次打电话给她,她还说没想我。”贺峻霖边说边拉着严浩翔的衣服摇了起来。



严浩翔没好气的撇开他,“少来,自己妈自己看。”



“哎呦,严浩翔!我更你认识那么久了。。。”



在贺峻霖的说话声中,宋亚轩和张真源回到了房间。



“啥也没发现,和我们一样,他们墙上也有字。”



“什么字?”



“阿加莎·克里斯蒂《东方快车谋杀案》的一句台词。”



“哪句?”



“The impossible could not have happened, therefore the impossible must be possible in spite of appearances. ”严浩翔和张真源异口同声的回答了贺峻霖。





The impossible could not have happened, therefore the impossible must be possible in spite of appearances. 

不可能的事不可能已经发生,因此不可能的事尽管看起来不可能,但肯定有可能发生。

——阿加莎·克里斯蒂《东方快车谋杀案》




我最近好忙好忙好忙好忙      身体也不是很好   

实在是没精力时间再日更啦 

不过也不一定   失眠也会使我高产

我最近在想要不要像其他的作者一样开个合集没事我请请假啥的



如果喜欢别忘了红心蓝手

超级想要评论!!!!!!

评论(17)

热度(1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