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井盖

厕所读物制造者

解密向   暗黑向   密室向   全员向


文中涉及翔霖    轻微文鑫  祺鑫   源轩


主要走剧情  cp向较少  注意自己避雷


第一次写这种题材 可能会出现很多问题  


希望大家及时指出   就当看个乐呵吧



“欢迎大家来到最后一间密室。”冰冷的机械女声突然响起,让少年们都措手不及。


正说着这一间密室的灯也突然亮起。


所有人都傻眼了。


“这...这是....”


少年们眼前摆设的这件密室居然和自己的宿舍一模一样。


“不是,这里没有窗户。”


密室里大到桌椅家具,小到茶几上少年们曾一起游玩的纸牌,用过的水杯,钢琴上还没来得及收拾的谱子都和少年的那间宿舍一模一样。


唯一不同的一点是,这间屋子没有窗户。


面面相觑之后,少年们决定各自回到相对应着自己的房间寻找线索。



“哥,我和你一起去吧。”


“不了,你陪着亚轩吧,他胆子小。”正说着丁程鑫独自上了楼。



“贺儿,真源你们过来看。”严浩翔指着墙面,3张他们曾经历过的密室照片,三张照片下用三根线连在了一起,对应着一个空白方框。


“这是什么意思啊?”



“不清楚,应该不止这么多,我们再找找看。”



另一边刘耀文和宋亚轩也回到了他们的房间。



虽说这间密室是尽可能的还原了他们的宿舍,但是做到百分之百的一样也是不可能的。屋子虽说做的像,但是比起实际上,他和宋亚轩房间的脏乱程度倒是还差了一点。



“他怎么连这块布都还原出来了?”宋亚轩指着墙上挂着的一块布,那是他从客厅拿来装饰卧室的,只是简简单单的挂在两颗钉子上,所以经常落下,刘耀文好几次都想把他扔出去,自己坚持将它挂在这里。



“可能是像你所说的,装饰的魅力吧。”刘耀文走过来,将这块布往上挂了挂,不经意间却发现不下面的墙上好像写着些什么。



“The impossible could not have happened, therefore the impossible must be possible in spite of appearances. ”



“这什么呀?一会儿可能一会儿不可能的。”



“你别问我,我比你还低一个年级呢,到时候找丁儿哥或者是翔哥来看吧。”



“啊啊啊啊啊啊!!!”屋内的寂静被丁程鑫的一阵阵惨叫所打破,接着还想起了重物落在地板上的声音。



刘耀文和宋亚轩不由分说的便向门外跑去,他们急急忙忙的跑上了楼,在这途中还听到了一些其他人的惊呼声。



宋亚轩和刘耀文终于来到了丁程鑫所在的房间,刚进门他便看到所有人都堵在门口,没有往里进。他拨开了张真源,贺峻霖趴在严浩翔的肩上,他终于看见了人群中的丁程鑫,他像是崩溃一般的跪在地上。



随着宋亚轩在我身后的一声惊呼,刘耀文也终于看清了使丁程鑫崩溃的是什么。



在自己视线不远处的床上躺着的人。



是马嘉祺




刘耀文心里一惊。




他看向了严浩翔,严浩翔正紧锁着眉头一边伸手安慰着贺峻霖,一边看向自己,他们彼此都清楚对方内心想着的是什么。



刘耀文深吸了几口气调整了一下呼吸,他默默地向床边走去,终于看清了马嘉祺的全貌。



那个嘴里总说着看着自己长大的小马哥,像是睡着了一样躺在床上,只是面色有些白,嘴角和脸上带着一些轻微的擦伤。



即使刘耀文很多次对自己说不要紧张,冷静下来,他伸出的手仍是颤抖的。他小心地将手探向马嘉祺的鼻下,然后收回了手,回头的严浩翔摇了摇头。



跪在地上的丁程鑫像是察觉到了什么一样,突然痛哭起来。



压抑许久的悲伤似洪水决堤般倾泻出来。




“啊啊啊啊啊!!!”丁程鑫忽然发疯似的揪住自己的头发,力气大到几乎是每一把都能抓下一把头发,一边发出凄惨的哀嚎,一边剧烈的颤抖着。



刘耀文鑫是冲的上去抱住了丁程鑫,阻止了他这般自残的行为。



谁都没有见过这样的丁程鑫。



他总是以一副大哥的姿态走在上他们之前,默默地扛下压力和伤害,他总说希望弟弟们可以好好长大,但其实当他变成他们口中的那个阿成哥的时候,他也只是一个小朋友而已,所有人都些无措。



这对刘耀文来说也是第一次,说是被丁程鑫看着长大其实一点也不为过,在印象中他也是第一次看到丁程鑫哭成这样,丁程鑫是很少哭的,为数不多的几次也是偷偷的擦着眼泪。丁程鑫总是谨慎的将他所有的难过和委屈都藏在身后,然后笑眯眯的对自己说,“没事儿有哥在呢。”



丁程鑫没有再说话了,只是一味地哭着。那过多的无止境的泪水,像是要把先前甚至连带着之后的人生都哭一遍一样。刘耀文就这么默默的抱着他,大家都什么话都不说。



就过了多久,当刘耀文在转身去看丁程鑫的时候,他靠在自己的肩上,也不知道是哭晕过去了,还是累了睡过去了。



严浩翔翻动的手机已经是第二天早上凌晨五点了,这意味着他们已经超过24个小时都没有得到休息,生理和心理都受到了极大的压迫。



令人感到奇怪的是,最后这一件密室并没有像前两次一样,有紧密的压迫感。少年们到达这个房间已经超过半个小时了,还是什么动静都没有。



“我先把丁儿带去休息会儿吧。”





大家又要开始心疼丁儿了


我喜欢别忘了红心和蓝手

超级想要你们的评论

评论(17)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